山寺盛

此号主刷影视。
箭闪大法好冬盾也吃大胸联盟好!!
POI AHS KINGSMAN 大法好好好其他吃杂都吃!!微博@koromini
来找我玩!来找我玩!来找我玩!重要的事说三遍!!!约稿请私信=v=

星空系列p图





哎呀我恨ps那个该死的页面。。。

这组图是给学校义卖做slash专区的明信片做的。。。基本囊括我正在追的cp233【其实还有很多只是来不及做惹。。比如锤基什么的

技术不佳且有些图片像素不是很好【没办法555cp冷啊,星空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即删谢谢~=v=

不知道感觉到了没就当练习吧===





评论
热度 ( 9 )

© 山寺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