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寺盛

此号主刷影视。
箭闪大法好冬盾也吃大胸联盟好!!
POI AHS KINGSMAN 大法好好好其他吃杂都吃!!微博@koromini
来找我玩!来找我玩!来找我玩!重要的事说三遍!!!约稿请私信=v=

【The Last War】这是一个坑掉了的漫。。。







好吧设定是糖哥要打一场一去不复返的仗。。。【来我们为糖哥点蜡

Tommy当年对糖哥说的:“可我不想让她变成天使,我只想让她陪在我身边。。。”印象无比深刻。感觉一个与其有微妙感情的基友挂了,在自己赴死前想到这个应该很正常。。糖哥对小闪也有点这种感觉,就是像在黑暗中摸索很久看到一束无比干净的光,不能去碰也知道跟自己不一样不属于自己。。【但是小闪就是那种单纯的“想要你陪伴我”不顾一切的感觉吧。。【我有尽力模仿美漫风啦。。

咳我又啰嗦多了。。有小伙伴约文约图么?【微笑dogge脸

咳我知道卡在这里很欠操。。。咳咳。。有机会会补上的。。有机会。。吧。。

评论
热度 ( 10 )

© 山寺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