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寺盛

此号主刷影视。
箭闪大法好冬盾也吃大胸联盟好!!
POI AHS KINGSMAN 大法好好好其他吃杂都吃!!微博@koromini
来找我玩!来找我玩!来找我玩!重要的事说三遍!!!约稿请私信=v=

【新鲜脑洞!!!【脑洞征集令

嘛。。。总之是看见绿红上面一堆AU这个的。。。所以决定认真的来一发

cp:箭闪    AU:环太平洋|明日边缘

应该会以主文然后自己苦逼的画配图的形式。。。。名字也都没想好。。。糖哥作为一个长辈,对不懂死亡与生存的后辈小闪电的提拔。这种绝望与爱的交织感真是太适合这一对了!!!这种浓厚的末日感下,更突显出生存的不易以及爱情的伟大。

同时,萌这个冷cp我自己都快饿死了。。。。=v=所以自己喂自己喽。。看得出这一对有很多筒子都萌。。但是似乎都倾向于潜水。所以,大家只要有任何脑洞都可以分享一下。。对我这种想不出梗的人来说,简直神助!!有人帮忙撸文的话我们就不会饿死了!!没关系小闪电的制服架子还在口香糖实验室里的绝对官方会继续发糖的!!

【请不要大意的私信我吧!!


关于绿红与箭闪会不会冲突的问题,只能说虽然四个小闪电都是天使,但是两个Barry完全不一样好吗!!我已经把TV和漫画看成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了。。。【人设都改了啊!!口香糖哪有这么面摊死阴沉啊!!  =v=总之小绿灯跟一只Barry已经太天作之合了,口香糖作为小绿灯的好兄弟,在TV中也不用太大意吧。。。。


第一章应该今天晚上可以尽量撸出来吧。。。

评论
热度 ( 6 )

© 山寺盛 | Powered by LOFTER